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今年49歲女星溫翠蘋曾有過兩段婚姻,如今單身的她透露身邊不乏有追求者,不過最近她卻遇到一位追求者,在外亂放話說與她交往2個月就花了10多萬元,讓她氣到在節目上直呼:「這個人真的完全不值得交往」。

溫翠蘋近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聊到近來的感情生活,坦承身邊不乏有追求者,更自爆曾有位共同信仰的追求者,相處過後才發現,原來就算有相同信仰也不一定是對的人。她透露,有一次她遇到小困難,但卻遲遲等不到那一味追求者的幫忙,對方只有勤勞地幫她禱告,她直言:「我其實是有在等他,看他的表現,他是不是會主動來幫助我,如果他願意主動幫我這個小忙的話,我覺得是我會對他是加分的」,最後決定不與對方交往,才從共同朋友口中得知,對方其實在等她主動開口,希望她能撒嬌求幫忙,這讓她相當傻眼,不解地說:「他是很大男人主義嗎?我覺得他要不是就小氣,要不就是小心眼,而且他就是要我主動示弱,這樣他就高我一等啦」。

此外,溫翠蘋也提到因自己是公眾人物的身分,所以提醒對方在社群網站按讚、留言要格外小心,但對方卻認為她是在教訓人、在無理取鬧,還傳《再別康橋》的歌給她,讓在場來賓聽了都相當傻眼。最讓溫翠蘋不開心的是,事後才從共同友人口中得知,對方向別人抱怨,說與她交往2個月就花了超過10萬元,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喊冤,她解釋兩人是有到高級餐廳吃過幾次,但金額不可能會有10多萬。

林松茂網路購物

溫翠蘋事後回想起來,生氣地說「這個人真的完全不值得交往」,認為對方不該亂說話,有些話連講都不應該講。

溫翠蘋透露曾有一位追求者在外亂放話,說與她交往2個月就花了逾10萬元,讓她相當生氣。圖/擷自youtube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椎心之痛!小鬼黃鴻升遺作上線 追思音樂會免費入場
▪ 約會峮峮全匯報 吳宗憲堅護小鬼隱私「就讓他帶走吧」
▪ 艾拉秀開賣倒數計時 Ella陳嘉樺驚爆背部長瘤!
▪ 獨/男星與楊烈同搶金鐘男配 自爆曾睡一起八卦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879509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